7 出發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肉鬆蛋黃醬 本章:7 出發

    聽完種種,我才明白這一切的安排。等我腳都跪麻了,被爸媽扶起,我也還在處在出神的狀態。

    這真的是一時之間難以接受。原來被別人子羨慕的長壽之家,居然有這一層難言之隱。

    老祖父說,不知道為何我雖然前期展現了靈種的狀態,但是並不如已有的情況那樣,因為我狀態時有時無,而且年紀尚小暫時還不能判定我是凡種還是藥種。

    如果我是藥種,已經為我安排好了結婚的對象。聽說是蘭家那邊的,具體情況是蘭家分支中藥人與藥人之女,叫小寧,她的情況也是暫時無法定論。

    隻是我倆之間,情況更為複雜的是我,她不外乎就是藥靈強弱不同,而我到底是否是藥種都需要再確認。

    今天在大廳講的事情不可再和外人講,我必需要一個人好生消化。

    出了大廳,眾人都表情一變,變回那種輕鬆自在,無所憂煩的樣子。

    隻剩我愁眉不展,難以掩藏自己。川傑早就回來了,隻是我家家丁不準外人進去,他就一直坐在外門等我,見我愁眉不展忙問我情況。

    我搖了搖頭,想說什,空張著嘴半天也蹦不出一個字。

    “哦,你之前說你擔心未來何去何從對嗎?”

    川傑點了點頭。

    “那不如跟我幹吧!”

    川傑看著我,皺了皺眉問我有何打算。我搖了搖頭,隻覺得要是想找到以前相關線索,那肯定要我從以前的文物開始探查了。

    能有這樣的契機,就需要我們深入到能有機會鑒定或者可以有機會合法的尋找文物的地方上班了。

    思忖片刻,我一拍大腿:“咱上BJ!肯定有機會找到工作的!”

    川傑站了起來大喊:“北漂啊?”

    我點了點頭,他知道我和他都是家鄉寶,肯定是舍不得離開這的,但是見我堅定不移,眼淚咽口水罵到:“反正從我選了考古就知道,這輩子可能再難做自己的事情了。不管了,你去哪,我就去哪。”

    回到家了,和長輩們道了別,我就拿上了一筆錢帶著川傑開始了我們的北漂生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昆侖玄椿》,方便以後閱讀昆侖玄椿7 出發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昆侖玄椿7 出發並對昆侖玄椿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