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個男子遇難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堪比愛夢 本章:遇見個男子遇難

    我打算步行上山,沒來過這要好好走走欣賞欣賞沿途風景。

    走到半山腰,就聽見有打鬥的情景,幾名黑衣人圍著一個帶著半邊麵具的人打鬥。黑衣人的武功不錯,招招致命,感覺像是殺手。而帶著麵具的人,武功也不錯,可是左肩中了刀一隻手和他們打鬥,這多人,再好也頂不住。看來我要美女就英雄了!

    我踮起腳尖,飛了過去,擋著那戴麵具之人身前。

    “你們是誰?在這做什?這多人欺負一個人。還有沒有王法了!大白天的!”我拿著一把扇子在胸前扇著。我是九尾狐我怕誰?

    “少廢話!莫管閑事!”說著就還要動手,“停!我這閑事管定了!”說著就快速的在他們周圍饒了一圈,這速度非常快,所有人都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後來他們就轉身走了,雙目無神。其實在圍著他們轉時就施了媚術,隻是不想讓旁邊的麵具人感覺我是妖精,做的虛招。

    “謝謝公子!額!!”忽然這個男人就暈過去了,不會是死了吧!手探過去還有氣息,看來可能是因為胳膊傷了吧。我施法術會讓傷口停止流血,愈合也可以,但是不想讓別人知道我會施妖法。包紮完傷口,提著他的領子飛到山下,找到醫館,上了藥重新包紮,還拿了幾服藥。又花錢請了倆個壯漢,把人從萬花園的後門抬進廂房。

    老鴇慌忙趕來“這位公子是怎了?”

    “沒什大事就是劃傷了胳膊昏迷了,剛才在山上遇見他這個樣子,就救了回來,這是藥按時煎藥給他服用。傷口也要及時清理重新包紮。好了,我要回府了,有什事就及時捎信兒給我。”說著就飛出了窗外,留下老鴇傻愣在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穿越古代成妓女》,方便以後閱讀穿越古代成妓女遇見個男子遇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穿越古代成妓女遇見個男子遇難並對穿越古代成妓女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