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今後隻寵愛我一人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堪比愛夢 本章:他說今後隻寵愛我一人

    “太子妃,奴婢給您沐浴。”說著就把我的衣服都脫掉,我沒說要洗澡啊,難道從外麵回來就要沐浴?還沒等我反應過來,那個丫頭就把一件被子把我包裹起來又有幾個太監把我抬到一個池子旁邊。大眼一瞧,他也在這,我算是明白了!

    被拿掉包裹的被子,什都木有穿的站在那,趕緊羞澀的捂住了臉!“啊!你太壞了!怎可以這樣……”話還未說完,他就把我抱到水,水上漂浮著許多玫瑰花瓣,吩咐了下人出去。他就抱著我,我直愣愣的看著他,霧氣彌漫,他的**有了反應。我此時看他看得出神,此時有一種天旋地轉的感覺。

    他的嘴唇輕輕觸動我的朱唇,還沒失去理智的我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極力的去製止。紅燭照亮著整個房間,我想逃開他的束縛,一次一次的努力,又一次一次的失敗。

    “你不能乖點?”他冷冷的看著我,仿佛下一秒就要把我吞進肚子,這樣的他還一點都不習慣。

    “你能不能放開我?”我還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向他的極限挑戰。“你覺得愛情是什?”

    “不要轉移話題,我隻想現在要了你!從今以後再也不用怕你會跑掉。”他為什會怕我跑掉,這個年代不是隻有男人休妻嗎?

    “你怎會怕我跑掉?你是太子,權利那大,難道你害怕我休了你?”我手指在他胸前畫著圈圈,這樣玩弄著他的感覺真好。

    “你敢!”他的樣子真是可怕,短短一分鍾臉上的表情也太過於豐富了,我估計他忍不了多長時間了,還是想辦法開溜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穿越古代成妓女》,方便以後閱讀穿越古代成妓女他說今後隻寵愛我一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穿越古代成妓女他說今後隻寵愛我一人並對穿越古代成妓女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