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真凶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背媳婦的豬八戒 本章:幕後真凶

    望著遠去的玄,筱雨緊緊摟著白,低聲道,“你放心,我一定會照顧好白的,你一定要活著回來啊!”似乎是把對玄的所有懷念全部都放到了白身上。

    再此刻的玄被銀色麵具之人提著,不停的在空中飛躍著,也不知道過了多久,銀色麵具之人終於在一個山穀前落了下來。

    銀色麵具之人在山穀中東繞西繞,終於在一處大殿前停了下來。輕輕的敲了敲大門,在一聲的允許之下,銀色麵具之人提著玄走了進去。順手將玄仍在了地上。與大地的撞擊使得玄稍微的清醒了一會兒,迷糊中玄似乎看見了在黑色夜中一個人站在銀色麵具之人麵前,背對著自己,但是隻知道大概是一個青年人。

    隱隱約約中玄隻聽到,銀色麵具之人道,“少主…此人…回來了,…鑲嵌在他的胸膛上…融在了一起!”

    “恩,我知道了…不錯…領取獎賞吧!”黑夜中人未曾轉身,隻是淡淡的了句話。

    “謝少主…那此人?”銀色麵具之人望著倒地昏迷的玄道。

    “你就不要問了,此人我自有處理辦法!”著便轉首看著銀色麵具之人。當玄看見這雙在黑夜中如此明亮的眼睛時,隻是緊緊的記住了這雙眼睛,便再次昏迷了!之後大殿中的一切再次恢複了暗夜的寂靜!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玄天奇緣》,方便以後閱讀玄天奇緣幕後真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玄天奇緣幕後真凶並對玄天奇緣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