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陣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背媳婦的豬八戒 本章:八卦陣開

    是夜,夜色如水,明亮的月光照耀著正片大地,給整個世間披上了一件銀色的裹裝。月光下,從空向下望去整個聖人穀,所有的房屋建築全部是按照一定的規律分布著,而隻有穀中的最深處月光卻照耀不到,顯得黑森森的,有些恐怖!

    而這就是聖人穀千年前就存在的秘密了,這就是聖人穀的八卦離火殿了,而這也就是千年前風聖人帶領正道高手最終消滅黑魔君和白邪神的地方,之後便建立了這座八卦離火大殿了!

    此刻的離火大殿內,風嘯站在八卦陣前,看著那八座石龍此時變得如此的活靈活現,似乎是要從石頭中掙脫出來似得。風七站在風嘯的下首道,“少穀主,今這八座石龍顯得甚是活躍,看來真的是到時候了!”

    聽著風七的話語,風嘯點了點頭,“恩!不錯,這是千年以來最後的機會了,一旦錯過就再也沒有希望了,所以我們要謹慎行事,不得有半分差錯,聽明白了嗎?”

    “屬下明白,一切祭之事完全準備妥當,要不要現在就先破解陣法?”風七答道。

    “不著急,現在距離子時還有一個時辰,我們要等到最好的時機再去破解陣法和祭,這樣我們的機會才會更大,我也能夠得到傳中的神炎!”風嘯淡定的道,但是語氣中卻充著淡淡的興奮和激動。

    晚間子時,月亮高高的掛在高空,風嘯雙眼神光閃爍,注視著地上的陣法,臉上浮現出了激動之色。“將玄帶上來吧!”風嘯看了風七一眼,道,“今晚一過,聖人穀就會超越地間的任何一個門派,成為世界至尊了,而我也將成為下至尊的掌控者了,哈哈”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玄天奇緣》,方便以後閱讀玄天奇緣八卦陣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玄天奇緣八卦陣開並對玄天奇緣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