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天祭天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背媳婦的豬八戒 本章:玄天祭天

    當玄再次聽到這些話語時,此時的冷靜再次的消失的無影無蹤,玄咬牙切齒的怒罵道,“風嘯你這個畜生,你會遭到報應的,如果我沒有死,我玄定要毀滅聖人穀,斬你這個畜生,以祭全村之人的性命!即使我死了也會永生永世的詛咒你,詛咒你永世不得好死!”

    此刻的玄雙眼變得煞是血紅,憤怒中無形的煞氣外放,看起來甚是恐怖,即使是身體無法動彈,但是那股冷冽的眼神看著風嘯,就像是一把鋒利的劍狠狠的刺向風嘯的胸膛,讓風嘯的笑容一頓,不敢直視玄的眼睛,好像玄的詛咒讓風嘯感到了一股深深的不安和恐懼!這是很久都沒有的感覺了!

    玄那雙血紅色的目光如同一道烙印一般,狠狠的印在了風嘯的心頭間!急忙的躲避開玄的目光,風嘯裝作無視道,“你怒吧,恨吧,但是你絕對是活不了的,這離火火焰可以焚燒世間一切,更何況是你呢?”完一下子就把玄丟進了洞口中,而風嘯則是退到外麵,密切的注視著麵的情況!

    就在此時,平靜的聖人穀內突然傳來激烈的交戰聲,在這明亮寂靜的月色下顯得格外的響亮!

    風嘯看了一眼殿外的動靜,發現月色下有數道身影在空中來回的閃爍,劍氣光芒在空中顯得甚是顯眼!

    望著此時的情況,風嘯眼神一冷道,“看來今晚來的高手還不一般啊!這件事在世界上除了我們知道之外還會有誰知道呢?”風嘯有些疑問的著。

    一旁的風七恭敬的講到,“整個山穀中知道這件事的就少穀主和我,除了我們之外再也沒有向任何人提過,按照屬下的推測,應該是地間突然出現的這股靈氣引起了外道高手的疑惑,可能是一探究竟呢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玄天奇緣》,方便以後閱讀玄天奇緣玄天祭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玄天奇緣玄天祭天並對玄天奇緣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