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神魔君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背媳婦的豬八戒 本章:邪神魔君

    就在玄再次感到無奈時,突然感到頭頂上似乎有些異樣,於是抬頭一看,便發現了一團藍色的火焰正停在玄的頭頂正上方處,宛如有生命一般緊緊地跟著玄。

    玄詫異的看著這朵火焰,心中卻思考著這難道就是傳中的離火神炎嗎?為什總是跟著自己移動呢?這又有什意義呢?

    玄望著這朵火焰煞是詫異,就在玄疑惑間,突然在這茫然無邊的空間,一道蒼老的聲音傳了過來,“邪神,你發現沒有,今竟然下來了一個很有意思的娃,沒想到身上竟然有辟火的神物,這種機會可是很難得啊!嘿嘿”

    “怎的啊?魔君,你不會是想到了什壞主意吧?吧,你想對這個娃怎辦?”隨之而來的則是另外一個蒼老的聲音。

    玄聽著兩道聲音在肆無忌憚的談論著自己,大恐道,“是誰在講話?快點出來!你們到底是人是鬼?”

    “哈哈,沒想到這個娃還是挺好笑的啊!我們這就出來了”隨著話音的落下,隻見一黑一綠兩團光球突然出現在玄的前方,卻把玄驚了一下。

    這時,前麵的黑色光球突然傳出了一道聲音,“娃兒,現在我們出現了,你我們是人是鬼還是…神呢?還有你身上帶著的是什神物啊,竟然能夠抵擋的住著離火的焚燒?嘿嘿”黑色光球陰森的笑道。

    而此時綠色的光球則道,“好了魔君,這個娃娃才多大啊?怎會知道千年之前的事情呢?現在你想做什呢?什?你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玄天奇緣》,方便以後閱讀玄天奇緣邪神魔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玄天奇緣邪神魔君並對玄天奇緣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