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炎離火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背媳婦的豬八戒 本章:神炎離火

    玄知道了自己唯一的生存機會,就不在關注其他的事情,隻是一心一意的溝通自己額頭上的萬妙珠,通過默默地記住它的運轉方式,來主動控製住萬妙珠的運轉,從而抵抗邪神魔君的侵襲。

    就在玄慢慢的掌控住萬妙珠時,此刻在玄體內的魔君突然對玄體內的細微改變而驚訝了一分,立刻停止了爭鬥,對邪神喊道,“邪神,且慢動手,聽我一言。”

    “哼,魔君,你又有什壞主意?”雖然邪神也不願意,但還是自動的停了下來。

    看見邪神停了下來,魔君就將自己的發現講給邪神道,“難道你沒有發現奇怪之處嗎?這個年輕的娃身體內有一股奇特的力量,竟然能將你我兩人的力量給化解掉了,這簡直是不可思議的事情啊!”

    聽言後,邪神冷哼了一聲道,“那又能如何呢?這隻能明此人得之眷顧,非你這樣的人所能害的掉的。再了,你難道就沒有發現自從這個娃娃出現後,離火神炎一直跟著這個娃娃的奇特現象嗎?我們在這已經千多年了,還不曾見的幾次,就算見到了也是躲得遠遠的,而此少年距離神火如此之近卻毫發無損,如果我猜測的沒錯的話,恐怕,這朵神炎是看上這個娃娃了!神炎有靈啊!”

    聽了邪神的話語,魔君很是不屑,於是譏諷道,“邪神,我看你越活真是越回去了,膽量一比一了,此種法你也信。那離火神炎豈是能夠那容易的看中誰嗎?沒有大的奇緣和絕世的寶物是無法吸引離火神炎的!”

    “是嗎?難道你就沒有想到另外一點嗎?就是這個娃娃能夠化解我們的力量,難道就不會是他體內的某種寶物的作用嗎?或許就是這種寶物發出的神秘力量吸引著離火神炎也不定呢!”邪神冷聲言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玄天奇緣》,方便以後閱讀玄天奇緣神炎離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玄天奇緣神炎離火並對玄天奇緣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