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我們節目沒有黑幕。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墨字為婷 本章:33.我們節目沒有黑幕。

    接下來夏冬憑借著她大非酋的體質, 完美的躲過了每一次網友詢問秦漾脖子的事情。

    要不是每一次夏冬都會將手的平板舉起來給直播的觀眾看直播, 觀眾都要以為她作弊了。

    然而,在網友眼,她一次都沒有作弊。

    熱搜上又一個新的標簽緩緩爬起。

    #夏冬非酋#

    #女神導演非酋#

    這年頭並不是每個人都封建迷信, 但是對於一個人運氣的好壞總是帶著一種玩笑的語氣去看, 並且有趣的也會注意的。

    非酋是這兩年最新起的詞, 代表著運氣像非洲人一樣黑。

    點入微博熱搜的人看到這個非酋二字,或多或少都會感興趣,點進去看看。

    然後,通過這條熱搜了解到這場直播。

    這條熱搜往上爬, 讓直播間的人數再次迎來了一個高峰。

    888人。

    夏冬看著這個吉利的數字有些牙疼:“直播間的人數還真是吉利呀。怎就沒讓我抽到關於秦漾脖子的問題呢。”

    夏冬:“沒有,我們工作人員很忙,沒時間剪輯直播, 所以就這一次, 錯過沒有。”

    夏冬看著這些評論,不由想起一句話:逗逼青年歡樂多。一條條歡樂的彈幕,她也手癢了,想發一個。

    但理智告訴她,現在她在工作,她還有正事要做。發彈幕是不可能發彈幕的,這輩子都不可能發彈幕的。

    於是,她將電腦朝自己的遠處放了放,然後快速編輯了一條彈幕發了上去。

    真香!

    又是抽問題的時候了,接下來的問題好像故意的一樣,全部繞開了秦漾,在場的所有人或多或少都給問了一兩個問題。

    而這場直播也終於進行到了最後。

    網友夏冬是非酋的就沒有停下來。

    夏冬收回了手指,看著電腦屏幕上依舊密密麻麻的“導演是非酋”眼睛一抽,喂喂喂,這是冤枉的好嗎。要是沒有一個點吊住你們,你們怎會乖乖地看下去嗎!

    當然這件事吳旭他們心知肚明。

    可網友不知道啊,在網友心,夏冬已經蓋上了大非酋稱號,不然怎從頭到尾將近40分鍾,除了開頭的那兩個問題,其他的全都把秦漾給繞過了。

    特別是無數網友關心的問題!

    夏冬心好累。

    不過節目還是要主持的,她道:“好了,朋友們直播已經接近尾聲了,讓我們來抽最後一個問題吧,請大家把問題刷起來。不要到時候留下任何遺憾哦。”

    彈幕大軍的浩浩蕩蕩,讓坐在播放式的吳旭焦躁的掐掉了手上的煙。

    姐,你做的這個叫什事,明明知道嫂子第二要上節目,結果你居然還在嫂子脖子上留下那明顯的痕跡,難道愛情真的讓人已經瘋狂到沒有了理智。

    “切。”吳旭扯了扯領帶,他想到了自己。現在他何嚐不是在沒有理智的以卵擊石嗎。

    吳旭閉眼,那一瞬間他好像看見了那個笑容甜美的女人。

    再睜眼,他深吸了一口氣,調整了一下耳朵上的耳麥,準備繼續指導夏冬點到哪個問題上。

    彈幕開始肆虐,吳旭道:“夏冬最後一個問題要來了。我們用最完美的結局,以及無限勾人興趣的問題作為結尾。”

    站在錄製大廳的夏冬不留痕跡地衝著那邊點了點頭。

    節目組工作人員也發出了,節目組需要的問題。

    “女神們的下一個行程是什?”

    彈幕發出,吳旭在耳麥指揮著,“我們節目組的彈幕快來了,我倒計時,按的時候你千萬不要猶豫。”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總裁今天被撬牆角了嗎gl》,方便以後閱讀總裁今天被撬牆角了嗎gl33.我們節目沒有黑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總裁今天被撬牆角了嗎gl33.我們節目沒有黑幕。並對總裁今天被撬牆角了嗎gl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