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卷 2084、基本援助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吳子雄 本章:正文卷 2084、基本援助

    2084、基本的援助

    有些規則,很多時候往往不能書寫,甚至於不能說出來。

    但這些規則,卻也同樣是存在的,隻不過都在私底下而已。

    這可以說是一種潛規則,也可以說是鬥爭雙方暗地的默契。

    之所以如此,實際上都隻是雙方需要妥協罷了。

    都不想真正的撕破臉皮,都明白一旦撕破了臉皮,唯一的可能就隻有徹底決出生死,誰也沒有把握讓自己成為最後勝出的那一個,僅此而已。

    劉浩地球上的人類和妖族之間,就是這樣即鬥爭又妥協的關係。

    整個人類和妖族之間,真正的高層對此疫情二次,已然不再將頂層的修行者碰撞作為標準,已然都默契的將這份爭奪下放到中下層。

    這也是為何如今劉浩地球上絕少,甚至於根本看不到任何頂層修士碰撞的真正原因所在。

    非不想,而是不能也。

    那周天星鬥大陣深淵前線的出現,一定程度上,也讓這份默契可以延續下去,以為在這,有了一個真正可發泄的缺口,更是讓爭鬥的雙方都有了一個真正需要聯合才能戰勝的敵人。

    這個爭鬥的雙方,實際上都對對手有著諸多顧忌。

    比如人類一方,拋開洪荒天地和劉浩,其戰鬥力和劉浩地球的妖族相比,可要弱了太多太多。

    這幾乎是不用總結都能得到的事實。

    但洪荒天地到來的修士和劉浩可以拋開嗎?顯然不可能。

    這就是劉浩地球妖族必須麵對的,也必須承認的現實,那就是它們實際上才是真正弱勢的一方,有些妥協哪怕他們不想也必須接受。

    就好似劉浩區區一句話,大明風華世界和劉邦的大漢帝國世界不就徹底安全了嗎?

    有些道理往往就是這霸道且堅決。

    有些人就是這超然世外作為真正的規則製定者。

    但這個規則的製定者劉浩,卻也明白有些事不能打包票,比如眼下的小破球世界。

    當真劉浩出手,還不是手到擒來?

    那本來需要兩千五百年才能結束的流浪,還不是瞬息之間便可終結?

    不過是幫忙尋找一個可依托的星係而已,不過是將小破球直接放置到這個星係之內罷了,對如今劉浩而言有什難度的?

    他也不是沒有想過這去做,可最後還不是放棄了?

    誰知道小破球流浪本身就是一種劫難?

    你今日幫助小破球躲過了這個劫難,誰知道後續會不會有著其他劫難等待著他們?

    所謂末日,可有著無數也。

    在這個浩瀚的宇宙之中,區區一顆行星有算得上什?

    整個小破球才是這方宇宙之內唯一的主角,任何對主角改變的命運,迎接他們的,很可能將會是更大的劇變。

    與其如此,還不如任之由之更好一些。

    他救下劉培強,留下修行傳承,就已經足夠了,其他的,交給小破球世界自身人類去爭奪也無不可。

    就好似現在,他們不也找到了**道,不也跨越了**道進入諸天之爭了嗎?

    他們跨出了第一步,就是最大的突破,哪怕突破之後,迎接他們的也將是更加恐怖的未來。

    眼前,小破球再次轉向也是一個很好的驗證。

    他幾乎肉眼看著已然擴大十倍往上的基地再次瘋狂擴張,眼看著新發現的**道口周邊冰雪被一一鑿開。

    他幾乎不用去想,也能明白在小破球世界一方**道所在之地,一個更大的全新的穹頂城市很快也將被小破球之中的人類建立起來。

    無數小破球世界最新的科技都將在這一一使用出來,無數防禦武器定然也將在這和通道那頭的穹頂城市之中樹立起來。

    為了更多一點安全感,小破球世界的人類沒有什武器是不敢安裝的。

    他甚至於已經預感到過不多久,通道那頭,也就是劉浩地球之中小破球穹頂城市內的劉培強等人,一定會小心翼翼的鏈接到劉浩龍國掌控的網絡之內。

    擁有一整個世界人口的小破球,組建一個龐大的智囊團還不是手到擒來?

    但凡看到了劉浩龍國掌控的網絡信息,還不是很容易可以從中推測出諸天萬界大概模樣?

    但凡他們看到了炎黃聯盟,哪怕各種猶豫,該嚐試的也依舊會嚐試。

    或許這份嚐試一開始會以隱藏自己IP為基礎,但這份隱藏,能夠持續多久也依舊是一個問題。

    不能小覷小破球世界,同樣也不能小覷劉浩龍國和一人之下等現代世界的科技能力。

    劉浩的推測在正確不過。

    他在觀察小破球變化之時,等來了他預想之中的大修士。

    這一次,炎黃聯盟還真沒有小氣,到來的也是劉浩十分熟悉的李傲天,這個從劉浩初入修行之時就已經認識的家夥,如今已然大羅金仙等級了,足可支撐這一次炎黃聯盟的支援了。

    這廝,帶來了一整個儲物戒指的糧食,具體多少,劉浩也懶得關注。

    就糧食而言,如今炎黃聯盟可一點都不缺,也早就徹底解決了溫飽,已然將吃飽徹底轉化為了吃好,轉化成為了吃什才最有營養價值。

    這般不過是為了填飽肚子的糧食,對炎黃聯盟不說要多少有多少,但也已經相差無幾了。

    但這些糧食,對小破球世界而言,就是最大的救命糧草,是真正開啟整個小破球全民修行的根基也。

    整個過程當中,劉浩唯一做的事情,也不過是阻擋下李傲天幫助小破球結束流浪罷了。

    他同樣知道,這樣的支援更多的還是將炎黃聯盟烙印留在小破球**道劉浩地球一方的穹頂城市之中,僅此而已,就足夠了。

    後續的援助,也同樣比想象之中的艱難多了,誰讓距離是如此的遙遠?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次元入侵現實地球》,方便以後閱讀次元入侵現實地球正文卷 2084、基本援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次元入侵現實地球正文卷 2084、基本援助並對次元入侵現實地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