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卷 2085、小魚龍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吳子雄 本章:正文卷 2085、小魚龍

    二人有了決定,自然悠閑起來。

    在遊曆了大半個納米崛起世界龍國之後,他們更加放鬆了。

    這方世界,等級依舊低下,其生機卻從來不缺。

    是當真不需要早早介入的存在。

    他們來到了上一次劉浩在這留下的隱居點,這,風景依舊,其內宛如一方洞天。

    唯一被發現可能的,也隻有等到這方世界主角老黃突破仙階之後。

    在其內,劉浩過去留下的那條魚龍,倒也成長了不少。

    那一身鮮紅之色,在光輝的照耀下,倒也足夠精美。

    作為被劉浩點化,從一條小小的紅色鯉魚進化而來的‘龍族’,原本的特色似乎保留了不少。

    也是這魚龍還沒有真正進化成為真龍,同樣也是這小魚龍有了自己的選擇,誰讓這廝是個女性?

    但凡是女性的,就沒有不追求美麗的。

    對她們來說,似乎將其中些許天賦拿來兌換美麗也沒有什不好的。

    未來,等到這條魚龍真正蛻變之時,或許才能明白有些東西哪怕拋棄了也無關緊要,但眼前顯然不可能。

    也是因此,這條魚龍修為並沒有想象之中那高,也僅僅隻有八階而已。

    足可見這廝並沒有將所有的時間都投入到修行之內去。

    好在這廝似乎也同樣足夠宅女,並沒有絲毫想要外出看一看的心思。

    或許,她也明白出去了伴隨著無數危險,才做出了這份選擇。

    或許,也是因為她本身就是劉浩點化,氣運倒也不缺,內心深處告訴她這樣的選擇才是最好的。

    也是因此,她才能再次等到劉浩的到來,歡喜的從湖泊之內一躍而出,口稱‘老爺’。

    “得,隻當是多了一個童子!”

    這是劉浩心中閃過的念頭,他哪怕知道就憑借這個念頭,會讓這條傻乎乎的魚龍身上氣運再次飆升,也沒有多少在意。

    他知道,這方世界哪怕因為他的到來使得這條魚龍的出現,真正的主角也還是老黃,哪怕這條魚龍氣運即將飆升,那也得等到老黃突破仙階或者踏入諸天之後。

    既如此,似乎也沒有什大不了的。

    他同樣沒有將這條魚龍攜帶離開的意思,因為人家本就屬於這方世界本土生靈,多一個自己的大後方世界反而更好。

    他心中接納了對方作為自己童子,但也不會限定這條魚龍隻能作為他的童子存在於諸天。

    倘若未來這條魚龍可以在諸天之中闖蕩下屬於自己的名號,他隻會更加樂意和歡喜。

    思考間,那魚龍已經落地化作一個五六歲大小的女孩兒,雙眼更是撲閃撲閃透露出眾多歡喜之意。

    似乎對方不知道該如何表達這份歡喜,一張嘴,無數氣泡從她嘴中吐出,倒也在陽光之下化作一副絕美畫卷。

    納米崛起世界這條小魚龍,嚴格來說才是一個道人童子,是真正屬於劉浩自己點化而來的,不能說小魚龍的一切都來自於劉浩,卻也是開啟者,因劉浩而有了智慧,有了登天之姿。

    故而,她對劉浩的依賴不是過去那些臨時童子可比的。

    這份來自小魚龍的欣喜,他確實能夠感同身受,他伸出大手,在小魚龍的小腦袋上輕輕撫摸一番,迎來的卻是更加龐大的泡泡群,他有些懷疑,這或許是小魚龍表達情緒的‘唯一’用法?

    不能說這懷疑有些局限,這長時間,整個陣法之內,就唯有小魚龍一個生靈,或者說就一個智慧生靈;

    她無人可以溝通,哪怕當初從劉浩這學了不少知識,其孩童心性至今也依舊在延續。

    劉浩同樣知道因為其點化的緣故,使得小魚龍在未來心性的成長性方麵比他人要落後許多,這或許也是童子命運使然吧?

    這是否是一件好事,也要看對誰,倘若小魚龍沒有劉浩點化,有需要多久才能讓自身的靈智完善?

    或許隻需要幾十年,又或許需要數百上千年之久呢?

    在這個過程當中,稍微有一個偏差,就很可能失去了性命。

    這也算得上得失吧!

    然事已至此,計算這些得失也沒有任何意義。

    小魚龍對此同樣一無所知,她如今歡快就已經十分滿足,其他的一切,也都從來沒有在她稚嫩的腦袋之中閃現。

    既然再次到來,又認可了小魚龍童子身份,劉浩自然也不會小氣,怎說也算得上自己人,該給的好處自然不會落下分毫。

    些許寶物,劉浩還是有的,但他也沒有將真正的寶貝賜予,小兒持金這種事他豈能不知?

    他給小魚龍的一顆碩大的骨珠,其原料也是來自於玄武大尊世界那些跨越世界到來的怪獸們煉製而成,水屬性,倒也契合小魚龍,其品階不過下品後天靈寶層次,已然足矣。

    至於未來是否還會賜下寶物,卻也要看未來小魚龍發展到何種程度。

    他這次依舊不會將其攜帶離開,跟隨一方世界一起提升等級這種好事,可不是什地方都有的。

    不要以為隻是一個小小的世界等級提升,好處就十分有限,有些事情並不是這計算的。

    桎梏,也就是上限的突破,才是真正讓所有人都覬覦的。

    這份突破,可不僅僅是自身修為階位上的跟隨突破,很多時候,一方世界等級提升了,對其中生靈天賦都會有著一個攜帶提升,而後者才是真正至關重要之物,可遇而不可求。

    當然,這也需要本土生靈才行,外來者,雖不說不能從中獲取好處,可幾率同樣少得可憐,怎說,這個外來者也要對這方世界有著貢獻才能被計算其內吧?

    倘若你對這方世界等級提升有著巨大貢獻,人家也不是不能攜帶你一起獲取好處,除此之外,你又有什理由苛責人家?

    這世間一切不都是相互的嗎?說白了,就是因果,有因才有果!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次元入侵現實地球》,方便以後閱讀次元入侵現實地球正文卷 2085、小魚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次元入侵現實地球正文卷 2085、小魚龍並對次元入侵現實地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