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卷 2086、放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吳子雄 本章:正文卷 2086、放鬆

    這份從無用之物之內提取有用之物的能力,哪怕在諸天萬界也同樣有著巨大的價值。

    誰不知道,富礦這種東西在任何諸天之中,都是希有的?

    相反,貧礦才是大多數,很多貧礦不是因為其礦物的儲存稀少,而是提煉價值當真不大也,甚至於其中絕大多數根本就是提煉越多,損失越多。

    因為你付出和得到的根本不成正比,你投入一塊錢,往往隻能從中賺取到三四毛而已。

    這樣的損失誰能受得了?哪怕國度投入都要眉頭緊皺吧?

    可富礦就隻有那多,往往富礦哪怕擺放在那,哪怕被窮苦人家發現了,最後獲得的,也依舊是那些頂貴勢力們,由此還不是繼續拉大了貧富差距?

    哪怕是修行世界,你也必須考量這些,也必須留足了上升通道給這些人才行。

    否則,這個世界的運轉就真要出問題了。

    哪有壓迫哪就有反抗這句話,可不會因為修行世界就失去了作用。

    有些真理,在任何世界,在所有諸天之中,可依舊是真理。

    說白了,就是要讓一切努力都得到收獲,多寡且不論,收獲一定要有,否則迎接你的會是什,曆史已經告訴了你一切。

    哪怕很多時候,這份比率並沒有那如意,也總好過沒有。

    希望這種東西,一旦失去了,絕望帶給了他人,也同樣會反饋到你身上來。

    你如今沒有看到,不代表他就消失,不代表接下來你不會得到。

    所謂的因果糾纏不就是如此嗎?

    劫難誕生,不就是因果糾纏了太多,需要清算一下嗎?

    納米世界納米材料在資源回收這方麵的運用,一定程度上就是對此最好的緩解之法,你拿著一張納米薄膜,哪怕去掏垃圾,也是很可能淘到黃金的,有什可能不去引進?

    李傲天在知曉這一現實之時,可是全身心的投入到了人家實驗室之內。

    作為一個大羅金仙,這廝要選擇隱藏自身,還真不是納米世界可以發現得了的。

    他這般不告而取,也知道對發明人而言,因果不小,但他已經不在乎了。

    大不了未來納米世界老黃進入了諸天之後,再去償還而已,無非是未來納米世界踏入諸天之後,他、劉浩龍國、炎黃聯盟給於這方世界的支援更大更多一分罷了。

    李傲天就是這考慮的,這廝之所以一直無法證道大羅道果,很大概率就是因為他無視了很多因果。

    過去,劉浩還沒有發現,今日總算是明白了這份緣由。

    就天賦而言,李傲天可從來不比任何人低,這的對比,可不是其他人,而是張之維,而是劉浩龍國武當山的道凡等人。

    拋開劉浩,李傲天在整個劉浩地球之中,或許算不上最頂尖的那一個,其天賦也絕對排在前十甚至前五。

    這樣的天賦和幾乎整個劉浩龍國的資源支持,按理,哪怕落後一些,這個時間點也該成功,可現實呢,似乎還遙遙無期,似乎李傲天自己也明白了大羅道果大概率和自己絕緣了。

    或許在他選擇扛起諸多因果的那一刻,李傲天自己就已經在內心深處選擇了放棄。

    有些人就是如此,相比於個人好處,往往毫不猶豫的選擇了重擔。

    這樣的人口,在整個炎黃曆史之中雖不多,可也同樣不少,但任何一個,也都值得所有人的尊重。

    至少,劉浩也不會例外。

    他甚至已經感覺到李傲天對大羅道果的放棄,選擇了直接衝擊準聖的未來。

    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誰又能知曉?

    這廝手頭上的事情是如此之多,以至於哪怕明知道周天星鬥大陣深淵前線有著無數功德可刷取,大概率也極少前往吧?

    這樣的人兒,難道還不值得尊重嗎?

    些許小節有虧一些又怎了?

    劉浩還不是直接視若不見?沒看到這廝為了弄懂其中原理,已經將眾多大學書本重新通讀了嗎?

    潮汕,納米世界龍國新的超一線城市,其建立者就是老黃本人,因其而出,也因其而強大,如今已然聳立於這方世界頂端,哪怕納米世界整個星球溫度大降不少,還不是每日有著無數龍國之外人口湧入?

    他們的到來,也同樣繁華了這個巨城。

    在這樣一個城市,想要生活下來,沒有一點料道可不行,其中生活艱難者也同樣不少,但相比於劉浩穿越之前的中海等地,已經算十分不錯了。

    歸根結底,就是納米世界龍國已經登上了王座,獲得了整個星球產業鏈利潤最豐厚的那一部分。

    如此,哪怕作為納米世界龍國的最底層,溫飽也早就消失,絕大多數已經邁入了小康,所謂的艱難,更多的還是工作壓力多一些。

    在幾乎是任何一個現代化世界的通病,很多甚至於是無解的存在。

    但這份無解,在未來納米世界進入了諸天之後,同樣也會轉變。

    因為相比於更多的壽元,似乎財富這個時候已經變得沒有那重要了。

    然貪心一事,又怎可能得到滿足?

    你得到了更多的壽元,依舊會想著更多,你提升了自己的修為,也依舊想要更高。

    這卻是人性也。

    劉浩留在這座城市之中,是等待李傲天的學習,也是在攜帶小魚龍體會人間百態。

    他卻也沒有在這座城市四處晃蕩,而是簡單在盤下了一座茶樓,三五十個平米,幾套座椅,而後將小魚龍直接送入幼兒園開啟學習之路。

    也不接更不送,一點都不擔心小魚龍出現什危險,哪怕小魚龍放了學,實際上小茶樓的服務也都是人家接手,他似乎已經習慣了地主老爺的生活模式。

    似乎這樣的放鬆也不是不好,這之前的眾多歲月,劉浩自己都不得不承認自己有些繃緊了。

    他自己總是想著其他人對修為的過度期待,仔細想想,自己何嚐不是如此?

    諸多借口可以說出無數,無非是重擔,但歸根結底還不是芸芸眾生一樣對安全感的缺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次元入侵現實地球》,方便以後閱讀次元入侵現實地球正文卷 2086、放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次元入侵現實地球正文卷 2086、放鬆並對次元入侵現實地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