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卷 2087、本相的差別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吳子雄 本章:正文卷 2087、本相的差別

    世界等級的提升,簡而言之,就是世界所有法則的重組。

    從原本或許隻有一百零八到法則的組合,更得更多,變得更加粗壯、緊密和完善。

    從小千世界一百零道法則組合,直接進化成為三百六十五道法則的重組,就是從小千世界進化成為了中千世界。

    但中千世界,雖都是三百六十五道法則往上,卻有著無數組合。

    這也是為何都是中千世界,卻有著完全不同修行體係的本質原因也。

    說白了,就是法則主體和根基的完全不同導致的結果。

    和小千世界又有所不同的是,哪怕重組之後的中千世界,其法則也不是不能繼續引進的。

    提升之時,是三百六十五,後續繼續補充,也隻能說明這方世界依舊在提升,雖沒有達到本質的蛻變,提升就是提升。

    在沒有徹底完善三千大道、三千法則之前,也都是中千世界。

    哪怕如今劉浩地球也不例外。

    等到哪一日劉浩自己在自家地球之中證道了混元之時,也才能真正將世界一起提升。

    作為當事人,劉浩是知道自家地球缺少了那一道法則的。

    但不同於其他諸天,缺少這道法則,劉浩地球卻擁有這道法則的種子。

    也是因此,哪怕劉浩地球沒有這道法則,任何人進入劉浩地球,也同樣可以修行這道法則,隻不過相比於其他法則,難度大上許多而已。

    似乎除去劉浩,真正知曉者也暫時沒有他人。

    這或許也是之所以劉浩地球可以作為諸天萬界樞紐之地的真正原因所在。

    劉浩知道任何蛻變,實際上動靜都不會小到哪去,實際上任何世界的蛻變,對所有觀察者而言,都是莫大機緣。

    哪怕劉浩。

    自然而然形成的法則組合,往往也是最為完善的,是任何修行者想要模仿百分百都不可能的。

    就好似那些真正天然的陣法一個道理。

    周天星鬥大陣,劉浩也算得上十分精通了,可相比於洪荒天地星空那自然而言組合而成的周天星鬥大陣,還不是仿若嬰兒?

    哪怕布陣者是聖人,都精通了,也無非提升了更多,哪怕布陣者是鴻鈞,也隻能說趨近,趕上那幾乎是不可能的。

    這就是人工與自然之間真正的差距所在,幾乎也是無解的存在。

    就好似從來沒有真正的絕對一般,你可以去追求完美,卻無法真正做到完美。

    在過去,劉浩不是沒有想過在哪個世界停留,以等待這份世界蛻變的觀察。

    可有些事,機緣就是機緣,有時候不是你想要觀看就觀看得了的。

    你總不能為了觀察,選擇在某個世界一直等待吧?

    其中浪費的時間又該有多少?劃得來嗎?

    劉浩心中對此都有所放棄了,豈止今日似乎自己機緣巧合之下又遇到了。

    或者說,是人家達到了這個臨界點,人家需要自己推動一下,自己做了,也才得到了這份觀察的機緣。

    此因果也!劉浩也隻能在自己心中呢喃一句,灑脫一笑。

    果不其然。

    不過三日功夫,整個納米世界出現了一陣微微的晃動。

    這份晃動,可不是凡人能夠察覺,哪怕小魚龍似乎也隻是微微感應到一絲不同之處。

    李傲天的出現,也才讓小魚龍明白自己的感知並不是假象。

    但劉浩卻也沒有對小魚龍任何解釋的想法,當你的修為不足以支撐主動之時,有些事與其刻意去感悟,還不如被動接受洗刷,這一點在小魚龍如今身上反而更加適用。

    他也隻是給突然出現的李傲天一個小小的解釋,告知原因,而後也不再說話,能夠從中感悟到多少,卻也是李傲天自己的收獲。

    這一絲整個世界微微的抖動來得快去的也快,很快似乎又重新穩固了下來。

    可劉浩卻知道,那是來自於混沌之中的洗禮完畢了,也隻是小千世界的進化而已,對混沌而言,無非是引入一絲活水即可的事情罷了,唾手便已經做到,震動自然極其快速。

    但這份賜予,對納米崛起世界而言,就是蛻變的開啟。

    幾乎所有生靈都發現整個天空出現了霞光,正是接近日落之時,他們似乎也沒有多少震驚,隻是感覺到今日晚霞更加的清晰和美好。

    他們可沒有發現,是所有人都認為的美好和觀賞,也都下意識的沉入其中。

    在他們無法看到之外,更不知道方才的霞光已經掃過了所有人,已經給他們做了一次不小的洗髓,是任何一個生靈都沒有例外的賜予。

    在他們根本不可能看到的天際之上,那是一張由法則組成的網絡,密密麻麻交織在一起,從原本的一百零八道瞬息之間都蛻變成為了三百六十五道。

    更加密集了,也更加美麗了。

    然具體如何蛻變,如何重組,也唯有劉浩一人看到並參悟通透。

    哪怕身旁李傲天,所得也隻能是其他。

    但既然身處其內,也同樣收獲不小,具體如何,也唯有人家自己最清楚。

    那核心之人,也就是納米世界的老黃,才是受益最大的一個。

    因他之故,世界等級的提升,最大的反饋自然也隻能落到人家身上,這也是人家本該得到的獎賞。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次元入侵現實地球》,方便以後閱讀次元入侵現實地球正文卷 2087、本相的差別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次元入侵現實地球正文卷 2087、本相的差別並對次元入侵現實地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