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卷 2088、選擇與努力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吳子雄 本章:正文卷 2088、選擇與努力

    在劉浩看來,到時候的納米世界和小破球世界,勢必會選擇聯合。

    就好似當地人是妖族之時,劉浩龍國周邊那些聚集地還不是徹底將他們過去的國度忘記幹淨?

    還不是一直在強調自己人族身份?

    這些人哪一個不給自己取一個漢家姓名?

    哪一個不在暗地將漢家文字和語言撿起,耗費大量心思去學習?

    對此,劉浩龍國豈能不知?

    隻不過當做不知罷了,當做他們臨近取來的漢家姓名本就提他們的姓名,他們本就是自己人。

    可謂一切大家都知道,但大家都假裝不知,畢竟全新的敵人可不是人族,似乎這些許細節真不需要必須鬧得清清楚楚不可。

    主要矛盾和次要矛盾哪一個最重要,還需要說明嗎?

    當初靈氣複蘇最開始之際,劉浩龍國麵對周邊求助,當真有了餘力之時,也是很想拯救的,也是嚐試過拯救的。

    結果如何不重要,之所以有這個想法,還不是因為他們同樣是人類一方,在麵對妖族和妖獸威脅之時,哪怕過去有著諸多內部矛盾,在這一刻實際上都無關既要了。

    後來,劉浩龍國還不是經過北歐森林精靈一族傳送陣,給老歐地區帶去了援手?

    連不同族群皆可如此,更別提本就是同一個炎黃族群的兩方世界了。

    共同的語言和文字,在他們遇到對方之時,就沒有任何溝通上的阻礙,哪怕一開始還有些提防,很快也能將這份信任展開。

    而且,兩個世界一開始都可以說是科技世界,一個玩機械更凶猛一些,一個玩納米材料專業一些,在這方麵似乎也不是不能互補一下?

    比如小破球世界倘若得到納米世界資源重複利用之法,他們才要真正的歡天喜地了。

    他們從自己小破球之中挖掘一點材料的艱難,哪怕在諸天萬界都是排得上號的。

    可以說煉製的過程當中,任何一點浪費,對他們來說都是肉痛的體現,這個時候對這些廢渣回收利用起來,可要比辛苦繼續挖掘舒服太多太多了。

    同樣,就穹頂這種超級工程建設,哪怕納米崛起世界相比於小破球世界而言,也隻能算得上小卡拉,這方麵小破球世界才是真正的專業人士。

    任何互補,對雙方而言都將是時間上的極大珍惜。

    任何隻要知道自己麵對南極企鵝妖族很可能一次相遇就可能被毀滅都不可能死死的藏著掖著。

    他們進入諸天的**道坐落在南極,使得他們在嬰幼兒時期得以保存,但也因此,使得他們後續的成長更加艱難。

    他們未來想要融入諸天,選擇很可能比努力更加重要。

    倘若他們辛辛苦苦選擇了一條道路,打穿了可能的攔路企鵝妖族之後,趟過了大海阻隔看到的新大陸是澳洲的話,迎接他們那就是整個澳洲大陸妖族。

    哪怕他們知道這片大陸北邊有著眾多人類城市,有著劉浩龍國澳洲基地,有著神話三國世界安逸生活,也和他們沒有多少關係。

    因為澳洲大陸的妖族不會允許他們輕易穿行,也不會允許他們在澳洲大陸南端擁有自己的落腳之地。

    妖族可不傻,畢竟他們也不想被人類南北兩端共同威脅吧?

    一旦小破球和納米崛起世界選擇了這一條道路,迎接他們的也將是更大的威脅,甚至於和撞上南牆也沒有什區別。

    劉浩可不認為區區全新鏈接諸天的兩個世界聯合了,就能夠和澳洲大陸妖族底蘊相媲美。

    哪怕小破球世界劉培強和納米崛起世界黃修遠到時候都可以和澳洲妖族大妖對抗又如何?

    他們可以做到,他們帳下就能夠追趕得上他們的節奏了?

    休想。

    至少今後的幾十年,小破球世界依靠劉培強頂在最前方的需求是不會消失的。同樣的道理也適用於納米崛起世界。

    拋開他們二人,兩個世界都不夠澳洲妖族抽空掀起的一場獸潮。

    麵對這樣的強弱攻守,退回南極也才是唯一的選擇,退回去了,還需要時時刻刻去提防澳洲大陸妖族可能的跨越大海攻擊。

    必須在其中留下足夠多的力量守護,必須劉培強和黃修遠二人時刻鎮守以防意外。

    那,他們與外界,與諸天真正的頂級力量溝通的時間就幾乎沒有了,哪怕有,那也是等待他人上門,比如李傲天到時候來走一遭援助之時論道罷了。

    在這樣的基礎上,進步或許因為他們本身就具備的氣運不會落下多少,可再一次突破也將變得無比艱難起來。

    海納百川,對任何一個修士而言,都是無比重要的,誰不知道知識這種東西到了一定高度,實際上是共通的?

    你局限於一個小小的吃糖之內,哪怕沒有落下成長,你想要成為鯨魚之一可能嗎?

    道理就是這簡單而殘酷。

    區區一個小小的選擇,就很可能決定了他們未來的高度。

    反過來,他們倘若選擇了另一條道路,通向了漂亮洲南端,也就是如今大明風華世界和劉邦大漢帝國所在位置之時,那才是真正的出路也。

    那才是真正他們互補的開端也,科技世界的他們,可以拿著手中的科技幫助大明風華世界和劉邦大漢帝國世界大規模的提升百姓生活水平。

    反之,他們也能在南漂亮洲擁有一個風和日麗的落腳之地,在這塊落腳之地上,建立起自己在劉浩地球,在諸天萬界這個樞紐之地的根據地來。

    有沒有自己的地盤,可是有著本質區別的。

    有沒有一個和外界溝通的長久渠道,同樣也是有著本質區別的。

    不要小看了大明風華世界和劉邦的大漢帝國世界。

    前者,哪怕如今隻是剛剛踏入諸天,可人家在踏入諸天之前,也早就有了綜武世界大明帝國的貼身扶持,是老爹對兒子的無條件扶持。

    是哪怕朱元璋對自己這個兒子造反暴怒之後,也必須冷靜,也必須在抽打之後的無條件幫助。

    怎說,也是親兒子,哪怕隔著一個諸天,兒子就是兒子,朱棣也不會因為朱元璋來自綜武世界就不認這個爹了。

    不要以為綜武世界大明帝國如今就差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次元入侵現實地球》,方便以後閱讀次元入侵現實地球正文卷 2088、選擇與努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次元入侵現實地球正文卷 2088、選擇與努力並對次元入侵現實地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