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卷 2089、星球計劃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吳子雄 本章:正文卷 2089、星球計劃二

    納米崛起世界的蛻變已然完成。

    突破鞏固之後的黃修遠第一個就是再次尋找那幫助了自己的茶館,可到了這,同樣一無所知,就放佛隻有他看到不到。

    他豈能不知道機緣到此為止?

    踏入仙階之後,他一眼就看出了那依舊在幼兒園讀書的小魚龍根本就不是人族。

    但不妨礙他繼續和小魚龍成為朋友。

    他無數次回想劉浩的麵目,可越是回想,也越是模糊,就放佛明知道這個人存在,卻從來無法記住一般,但他同樣清楚下一次遇到了,他定然可以認出。

    他和小魚龍的相處,自然不可能逃脫劉浩的目光,對此,劉浩同樣是樂意看到的。

    怎說,這兩個家夥也是納米崛起世界未來很長一段時間最頂級的戰鬥力和依靠。

    有著小魚龍的威懾,未來哪怕納米崛起世界有著些許妖獸出現,也能約束之,說不得還能成為納米崛起世界一份戰鬥力不是?

    上一次,巧合跟隨進入納米崛起世界的那隻企鵝,在成為小馬哥公司圖騰之後,那廝似乎已經將自己視作這方世界的一份子了。

    這隻企鵝後續的收伏,還不得小魚龍親自出手?

    必須承認,哪怕蠢萌的企鵝成為了妖獸和妖族的一份子,當它們吃飽喝足之後,依舊可以保持著過去企鵝部分溫順的。

    這廝,在納米崛起世界南極之地,已然成為了真正的山大王,已然早就忘記了自己來自於劉浩地球這個樞紐之地。

    也是,有些人不也是如此嗎?

    在一個高等世界之中隻能作為中下層的他們,倘若到了一個等級低下一般的世界,一下就成為了上流,沉迷其中似乎也不是不可能的。

    誰不樂意自己成為橫走著的螃蟹?

    這份威風凜凜,但凡享受過的,有多少可以真正放下的?

    當你的德才無法承擔起你肩負責任之時,被驅趕、被征服也將是遲早的問題。

    如今納米世界,黃修遠已然仙階,哪怕是最低等的天仙,也不是妖獸可以阻擋的。

    那廝臣服於黃修遠幾乎就是可預見的事實。

    哪怕劉浩也懶得考慮這隻企鵝可能給納米世界帶來的任何影響了,或者說,那廝可能給納米世界帶來的影響已經屬於過去式了。

    納米世界龍國,因為黃修遠這廝蛻變,再次發生了劇變。

    過去,並非這方世界龍國沒有試行,他們也做了,但基本都是暗地嚐試,可謂隱藏不淺。

    可如今,隨著老黃這廝突破仙階,一切也開始有了真正的劇變。

    說白了,就是看到了可預見的未來,看到了科技與修仙之間,並非隻能選擇其一。

    當他們看到可以兩線並行之時,一切的策略自然再不可能如過往那般堅挺。

    那擺放在眼前的壽元增長,哪個又能夠做到真正的無視?

    但他們依舊沒有真正選擇放開,或者說,他們的嚐試也算是開啟了第二階段。

    和過去劉浩地球靈氣服飾最初期可謂一般無二。

    他們在士卒之中開始編織底層修行功法,在編織之時,開始了大規模的體質鍛煉,比如國術之流。

    這樣的變化,使外界看來十分驚訝,但也不至於震驚,國人隻當做自家士卒們又提高了要求,借口也十分好找,不是眼看著星際時代就要帶來了嗎?

    那天空之上,獨屬於自家的空間站可是一日大過一日,從原本宇航員三五個,到如今已然超過十人,未來也隻會更多,這一看,似乎也就十分能夠理解了。

    納米崛起世界,其中龍國已經登上了星球王座,但卻不代表王座之下其他國度就已經消失。

    那場寒潮到來至今為止,確實有著一些小魚小蝦國度消失在曆史舞台之中,但國度至今也依舊有著上百之多,哪怕其中不少至今都還沒有結束混亂,但存在就是存在。

    哪怕他們對外已經十分無力,卻不代表他們對外界不關注,相反,他們寧願騰出眾多精力對外界保持敏銳,因為唯有如此,才能讓自家隨時隨地可以改變策略;

    比如選擇跟隨的程度,選擇臣服的程度。

    小國寡民,不就是需要這些?

    納米世界龍國的變化,在百姓看來似乎很容易得到答案,但在這些國度的高層眼中,卻不僅僅隻有如此。

    他們已經對納米崛起世界的龍國心懷畏懼,但這個畏懼的對象依舊還在提升自己的武備,心中又會如何作想?

    是否也需要選擇跟隨一起提升士卒體質?

    那些國度尚且還能保持自給自足者,多少都會選擇跟隨一些,哪怕隻是將其中最精華的部分士卒甄選出來跟隨也能讓他們安心一些。

    似乎對此,納米崛起世界的龍國早就有了答案,或者說,既然將這些鍛煉方法下發下去之時,就沒有想過能夠真正做到保密。

    於是,就有了劉浩眼看著納米崛起世界士卒體質鍛煉方法散播到整個星球,從一開始的各國士卒,再到各國百姓,過不多久,似乎每一個人想要,都可以得到最完整的。

    其中龍國百姓也不例外。

    他們一開始倒也沒有真正當回事,可隨著龍國將更基礎的鍛煉方法朝著學校推廣,他們敏銳的感覺到了不同。

    他們一開始懷疑的是自己國度是不是已經可以真正製造宇宙飛船了,是不是接下來就要開始甄選真正航行於星際的宇航員了。

    他們這份懷疑很快被龍國高層統計,立馬給予了回應,似模似樣的公布了月球基地計劃。

    在這份計劃之中,可不是僅僅為了在月球上建立一個實驗基地,而是分為幾步走,最後的想法,可是在其中建立一個真正提供人類定居的城市。如此浩瀚的規模建設,百姓見了已經瞠目結舌,心中想著我家國度已然這般強悍了嗎?

    震撼之後,那心中莫名的驕傲也隨之滋生、放大,歡喜之意更是溢出了言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次元入侵現實地球》,方便以後閱讀次元入侵現實地球正文卷 2089、星球計劃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次元入侵現實地球正文卷 2089、星球計劃二並對次元入侵現實地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