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三六三 敵友變更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我是蓬蒿人 本章:章一三六三 敵友變更

    夏禾剛現身就攻殺東土同胞,異變來得太快,跟著趙寧的修行者們無不詫異,大部人尚未反應過來,梁、黃氏子弟已是有人受傷。

    姬靈靈、陳哲精神一振,連忙招呼兩家子弟幫忙。

    若不是趙寧攔著,他們早已帶著家族修行者除掉黃遠行、梁肅等人,如今見到夏禾帶著王族力量果斷出手,自然不會再有半分遲疑。

    趙寧的規矩再大,能大得過王權嗎?

    黃、梁兩家子弟遭受圍攻,其餘修行者蠢蠢欲動,正在局勢即將崩壞之際,張小紀、李小梨帶著幾個晉門弟子跳進戰圈,卻是去阻攔姬靈靈、陳哲等人。

    “楚公再三說了,當務之急是團結對外,不得自相殘殺,你們難道想要罔顧大義?”張小紀厲聲大喝。

    姬靈靈被張小紀擋住,心頭惱怒,索性調轉劍鋒,對著張小紀一陣猛攻,逼得張小紀不得不後退:“一邊兒去,別礙事!”

    李小梨想要阻擋夏禾,卻因為境界差距被輕易踢開,但她毫不畏懼,一次又一次持劍上前。

    夏禾被惹得大怒,一掌將李小梨擊飛:“我奉王命行事,你膽敢一再相擾,是想造反嗎?!”

    李小梨捂著肩頭起身,咬牙切齒:“什王命,分明就是胡言亂語排除異己!”

    她再度起身迎上,卻是被夏禾一拳擊中麵門,滿臉是血倒地不起。張小紀見狀擔心不已,卻無法越過姬靈靈去關照李小梨。

    姬靈靈雖然被阻擾,夏禾卻成功擺脫掣肘,加上陳哲等人沒有受到影響,他們一陣疾風驟雨般的猛攻,擊傷大量黃、梁兩家子弟。

    噗的一聲,梁肅的人頭被夏禾一刀斬掉。

    黃遠行駭得連連後退,卻被斜刺衝出來的陳哲抓住時機捅了一刀,腳步踉蹌之際,夏禾的長刀迎麵斬下,黃遠行瞪大絕望的雙眼,心知自己又是死路一條。

    但他依然沒有死。

    夏禾的刀在他額前三寸處停下,再也不能下移分毫。

    黃遠行目光一滯,下一瞬便見夏禾口吐鮮血,像是被踢飛的皮球一樣倒摔出去。

    不僅是她,包括姬靈靈、陳哲在內,所有攻殺黃、梁子弟的修行者,都在同一時間被一股強悍的力量重創。

    有人砸到石壁,有人撞進瀑布,有人摔落深潭。

    黃遠行、張小紀等人轉頭一看,就見趙寧已經脫離老僧入定的狀態,正眉眼低沉地向他們走來,衣袍無風自動,一身威壓如淵:

    “爾等長了幾顆腦袋,竟敢不將本公放在眼?”

    夏禾、姬靈靈、陳哲等一眾對黃氏梁氏出手的修行者,隻覺得一隻鐵鉗般的大手掐住了自己的脖子,不僅呼吸困難,而且連身體中的真氣都已感應不到,一個個脖頸向上地被提到半空。

    沒動手的修行者見狀無不驚疑。

    他們沒想到趙寧居然連夏啟的王命都不顧,且敢對夏禾與夏氏子弟出手。

    夏禾又怒又怕,臉色青紫地道:“楚公,我們是奉命行事,並非對你不敬,你不能這樣對王族子弟......”

    趙寧冷嗤一聲:“你的意思是說,當此東土、凶獸、西土三方角逐之時,王上不思對抗外部威脅,竟要擅殺王朝忠良?”

    夏禾連忙辯解:“不是擅殺,而是......”

    趙寧毫不客氣打斷他:“我且問你,你有王上手令否?”

    夏禾說不出話來。

    她當然沒有手令。

    這種事夏啟怎可能給手令,授人以柄?

    趙寧道:“既無手令,便是擅自行事。冒行王命,無端殺戮同胞,罪不容誅,我今天就算殺了你,王上也隻會盛讚我匡扶大義。”

    “楚公你......”聞聽此言,夏禾如墜深淵,禁不住渾身顫抖起來。

    但她又不相信趙寧真敢對她怎樣,畢竟對方是臣——而且,趙寧不一直是夏氏陣營的人嗎?怎會突然反水?

    夏禾有很多話想說,隻是不等她再開口,便聽見骨頭碎裂的哢擦聲,緊跟著她感覺自己氣海一散,意識墜入無邊黑暗。

    眼睜睜看著包括夏禾在內的一眾夏氏子弟,頃刻間被捏碎脖頸、毀掉身體,眾人皆是呆愣當場。

    擅殺王族子弟,且是一口氣全殺,這種事超出他們的認知。

    就連黃遠行都被驚掉下巴,黃氏、梁氏再怎覬覦王權,那也是明爭暗鬥,何曾明目張膽直接殺過王族子弟?

    趙寧卻不理會眾人的神色變化,轉頭看向姬靈靈、陳哲等人:

    “本公早已說過,手足相殘者定斬不赦,你們今天殺的是梁氏黃氏的人,危害的卻是東土的整體利益,本公能容你們,東土卻容不得。”

    這番話讓姬靈靈、陳哲等人嚇得魂飛魄散,他們以為有夏禾帶頭就不會有事,卻不曾想趙寧連王族的麵子都不給。

    不給麵子也就算了,還真敢殺人。

    眾人張嘴欲言,卻是發不出任何聲音。

    哢擦哢擦......

    一陣令人頭皮發麻的清脆響聲中,姬靈靈腦袋一歪雙目失去神采,陳哲舌頭一吐氣絕而亡,其它姬氏、陳氏子弟相繼身死道隕。

    隨著一具具屍體落在地上,眾人隻覺得渾身都起了雞皮疙瘩,一時間連看趙寧的勇氣都沒有。

    黃遠行心神震顫麵頰抽動,不知是該哭該笑,該喜還是該憂。

    李小梨心思簡單,雖然連起身的力氣都沒有,卻在那大聲叫好,張小紀的目光更顯深邃,顯然是想到了很多東西。

    趙寧睥睨眾人,聲音依舊平靜而有力:

    “雖然你們中還有人剛剛動了手,但本公不喜殺戮,除了首惡也就罷了,無意繼續追究,還望你們好自為之,勿要再行不義之事。”

    姬氏、陳氏的修行者皆盡被屠,隊伍的人數一下少了四分之一,聽到趙寧這番話,眾人渾身一個激靈,連忙俯身下拜:

    “謹遵楚公之令!”

    趙寧衣袖一揮,散出去好些個龍漿果:“張小紀、李小梨、殷平林、宋清雪......你們奮力阻止同胞自相殘殺,皆有大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第一氏族》,方便以後閱讀第一氏族章一三六三 敵友變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第一氏族章一三六三 敵友變更並對第一氏族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