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三六四 神器與功法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我是蓬蒿人 本章:章一三六四 神器與功法

    一路前行,趙寧不斷遇見新的修行者隊伍。

    碰到凶獸亦與東土修行者作戰時,趙寧便讓隊伍出手救援,在削弱凶獸力量的同時,盡可能網絡更多修行者到自己麾下。

    碰到西土修行者與東土修行者相爭,趙寧就會出麵勸說雙方和解,為了人類整體利益共同對付凶獸,如果對方不聽,那就強行彈壓。

    競爭對手雖然是兩個,但明麵上的敵人卻不必是,以一敵二怎都是看都是該避免的行為。

    趙玉潔在西土勢力中,如果可以,趙寧更願意打擊西土修行者,但西土與東土相對隔絕,彼此間的爭鬥與仇怨比較小,且東土修行者剛跟凶獸打過一場大戰,他們更願意把凶獸當作敵人。

    群體意誌麵前,趙寧也不能逆勢而為。

    而要是感知到前方有西土修行者與凶獸廝殺,趙寧會依仗自己的修為,提前帶著隊伍轉向,遠遠避開不去摻和。

    他巴不得凶獸跟西土修行者多死傷一些。

    “停手!大家都是中原子弟,同氣連枝,如今凶獸在一旁虎視眈眈,我們怎能自相殘殺,平白讓對方撿便宜?”

    眼見前方“峽穀”中有東土修行者在內鬥,張小紀立即抽身上前大聲呼喊,並警示對方不遵勸告的後果。

    一連喊了好幾遍,張小紀回到趙寧麵前稟報:“師父,是梁氏、黃氏的修行者,帶著一隊人在圍攻魯氏、夏氏的人!”

    趙寧瞥了他一眼:“你說什?”

    張小紀怔了怔,覺得自己說得很清楚了,師父他老人家不至於聽不清楚,怎還要多問一句?

    “稟師父,是魯氏、夏氏的人,正在進攻梁氏、梁氏的修行者,無論弟子怎勸說他們都不肯罷手!”

    張小紀到底是腦子靈光,很快反應過來,還不忘提高音量讓隊伍中的修行者都能聽見。

    趙寧微微頷首:“既然他們不聽勸阻,那就是鐵了心危害東土,立即前去彈壓。”

    “是!”張小紀大聲領命,帶著隊伍殺向戰場。

    張小紀是個做事周到的,他到了峽穀中,領著晉門弟子直奔夏氏修行者而去。

    夏氏修行者眼見自家臣子敢對自己動手,無不大怒,開口想要責罵、呼喝,質問對方為何造反,卻一個個都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

    就像是喉嚨被人掐住一般。

    戰鬥結束,趙寧照例論功行賞,在豐厚的奇珍賜予下,得了好處的修行者們無不心情大好、激動難耐。

    眾人不是忙著服用寶果,就是急於給符兵提升等級,增強自己的戰力與保命能力,沒那多心思去想別的。

    而趙寧則是順理成章將峽穀中的珍寶收入囊中。

    一路所見,除了夏氏一黨的人,會不由分說攻殺看到的梁氏、黃氏修行者外,其餘東土修行者之間基本沒有械鬥。

    寶物雖然讓人眼紅,卻犯不著賠上?命,大多數時候眾人都能商量著來。

    終於,趙寧一行人來到了真正的好東西麵前。

    那是五大先賢留下的神器與功法!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第一氏族》,方便以後閱讀第一氏族章一三六四 神器與功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第一氏族章一三六四 神器與功法並對第一氏族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